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会将于2015年4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25
   (本刊讯)商务部2014年第54号公告正式批准由本会承担起草的国内贸易行业标准《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2015年3月1日发布实施。这是我国首个关于易货交易规范的行业标准,填补了我国在库存商品易货领域的标准空白,体现了政府有关部门对这一商业模式的关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做好标准的宣贯工作,深入研讨我国易货行业的发展现状、现存问题和趋势方向,中库会拟于2015年4月举办《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会暨中国易货贸易发展论坛。同期召开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报筹备工作进展,增补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即副会长)等人选。
  据悉,组委会还将编辑出版我国首个易货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收录论坛中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的演讲,征集的企业实践案例,优秀的研究论文等,为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行业情况和发展诉求,争取有利于易货行业长远发展的外部环境和政策提供依据,奠定基础。
  诚邀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专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合作参与,敬请关注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www.chinakcwz.com。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