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浙江越美国际轻纺城 中国首家库存商品交易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3
 大众创业的基地,万众创新的载体,全球互连互通的平台
  您正在寻找创业的平台吗?您正在为企业的库存积压产品寻找销售渠道吗?您正为如何在产能转移中争得先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而苦苦思索吗?您正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建中企业的国际布局落子而筹谋规划吗?请来越美国际轻纺城。这里是您实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的乐园,聚集财富的宝地,做大做强企业的加油站,走近世界经济的门户。
  越美国际轻纺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越美轻纺城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居中国长三角地区最具经济活动的产业商贸中心,西靠杭州,北临绍兴,东连宁波,南邻义乌,地理位置优越,经济辐射功能明显,产业体系完整,仓储物流便捷。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名列全国经济实力百强县市第十六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具商业投资价值城市排名第十五位。
  越美国际轻纺城功能齐全。由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越美集团投资25亿元精心建设经营,一期市场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涵盖23万平米街式市场、25万平米场式市场,共计7000余间商铺;三幢25层7万多平方电子商务大楼、国际采购大厦和商务酒店;独立的功能配套,完善的仓储物流基地。
  市场参照国际第五代现代商贸业态规划,内设库存物资流通中心、轻纺交易中心、国际采购中心、广货集散中心、电子商务中心、进口商品博览中心、仓储物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商品信保中心九大功能区块。主要经营业态包括:针织原料、纺织面料、家纺用品、服饰鞋帽、装饰布艺、皮草箱包、珠宝首饰、库存物资及各类日用百货等,
  一期市场现已主体结顶,预计2015年10月开业经营。每年将分别举办一届“中国民营企业出口商品博览会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和“中国库存商品流通行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库存品牌折扣商品展销博览会”,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和产品出口的桥梁,国际商品采购的平台,全球最大的库存商品交易集散中心。
  越美国际轻纺城招商措施优惠。越美国际轻纺城,是政府主导、企业运作,举全市之力兴建的一号工程,“兴市活市”是我们开发建设的主导理念,招商措施十分优惠:
  1、政府扶持:入驻商户享受开业后给予五年财政扶持,其税收对地方财政贡献部分给予前二年100%、后三年50%的奖励扶持。
  2、行业优先:行业协会、商会组团100家以上商户同时入驻,或中国驰名商标、省级著名商标、省级名牌产品生产企业(拥有省级以上区域代理权限的代理商),或引进国内外品牌商品专业馆(品牌经营50户以上)或品牌数量在100个以上的优势项目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国内服务业100强等企业,“一事一议”。
  3、金融服务:引进商业金融机构合作,对符合条件的商户优先提供小额贷款、仓储商品短期质押贷款、信用担保贷款、出口货物赊账担保等及帮助办理银行授信服务。
  4、仓储物流:充分发挥自建的仓储物流基地,为入驻商户提供便利、便捷的国际化物流通道,统一承租仓库、统一委托物流服务,降低仓储物流运营成本。
  5、经营服务:通过市场举办的各种展会为商户提供对接上下线市场商品货源、代理商、分销商、国际采购商等服务。
  6、电子商务:为商户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并给予技术支持等服务。
  越美国际轻纺城以其拥有的地段优势和宏大的体量优势,一条龙的市场培育措施和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以及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诚邀全球盟友,共襄合作发展。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暨南路8号
  邮编:311800
  网址:www.ymgjqfc.com
  邮箱:ymgjqfc.163.com
  Q Q:2911808248 李小姐
  电话:0575-87877999/       87887999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