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国泰康扶总裁匡俊英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89
   匡俊英,1974年生,苗族,现任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业商会副会长。
  匡俊英先生于2000年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先后成立北京万国经典书城和国泰康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在致力于企业快速发展之路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长期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他始终秉承“整合社会资源,传播优秀文化,更广阔、更准确地把文化和科技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去”的理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文化活动。在资助和考察各地文化建设过程中,又不遗余力地先后向多个省市区的医疗机构资助了大量的救护车等医疗设备。所捐赠款物除了捐向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慈善公益组织机构外,还直接捐向新疆、西藏、广西、贵州、甘肃、青海、宁夏、江西、河北、内蒙古、湖北、四川等全国多个省市区的老少边穷地区、灾区以及黑龙江省北大荒垦区。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支援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扶助弱势群体做出了巨大贡献。
  匡俊英的公益事迹得到了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广泛重视。在2007和2008年,他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慈善排行榜”,2008年,匡俊英荣获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并和其他获奖中国慈善家代表受到了胡锦涛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09年被授予“中国十大慈善家”的荣誉称号,并光荣入选“建国60周年影响中华公益的60位慈善家”,2010年匡俊英当选第十一届全国青联委员。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