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宁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0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参加高研班

  (本刊讯)10月20日—24日,由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和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宁波举办。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出席开班仪式,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宁波市民政局局长杨雄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锋主持开班仪式。本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行业协会商会管理体制改革精神,全面提高行业协会商会高级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创新力。部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浙江省行业协会商会及宁波市行业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学习。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参加研修班。
  廖鸿副局长结合《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与政策推进”为题为研修班讲授第一课,他通过大量详尽的论证,深入解读了中央关于社会组织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同时对国家及民政部正在创制或即将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介绍。
  36个学时的研修班课程,采取课堂讲授、研讨交流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上海大学社会学院教授顾骏、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一处处长高成运、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廖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陈肖庚、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集团CEO王欣、彼得•德鲁克社会组织学习中心资深讲师吴维薇等为研修班作专题授课。
  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后,经考核合格,颁发统一印制的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培训时间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作为其个人专业技术经历和接受继续教育的重要证明。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