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盘活库存迎合市场 徐工液压件库存管理成效喜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
   近期,徐工液压件公司以强化库存管理为切入点,积极迎合市场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对液压油缸成品库存采用硬性调控、柔性投放以及均衡销售等方式,实现7月份成品库存单月消耗突破六百余万元,取得显著成效。
  库存管理对于企业的正常运营来说,一直是一个重要课题。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产销体系的良性循环,增强抗风险能力,公司营销部门以“盘活库存,迎合市场”为目标,联合制造部门实施了硬性调控、柔性投放等一系列措施,通过计划管控,科学调节产品供应量和投放节奏。同时,结合零部件产品市场实际需求,采用均衡销售的原则,确保库存水平的科学合理,在及时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加速库存周转,真正实现“物尽其力,货畅其流”,保持了徐工核心零部件产品良好的市场竞争状态。    (来自:第一工程机械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