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关于《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委关于下达2013年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由我会负责组织《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计划编号:20130554-T-322)。现经起草工作组广泛收集资料,多次征求意见,完成了标准的“征求意见稿”。为使标准更具先进性、适用性和有效性,现于网上再次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请于2014年8月30日前将意见返回标准部。 
  邮箱: kcwz@chinakcwz.com  电 话:010-68392555 传 真:010-68392545  
  附件一:《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征求意见
  附件二:《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表
    (附件内容请到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www.chinakcwz.com下载查看)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