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原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杨正泉允任我会名誉会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1
   (本刊讯)春节前夕,毛德鼠常务副会长、邱锋副会长一行拜访原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杨正泉,赠送由他参与题词的《中华慈善爱心题词书画集》,并代表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向老领导致以节日问候。
  杨主任精神矍铄、平易近人,亲切接待了会领导一行。他认真听取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在节约社会资源、搞活商品流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称赞委员会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他特别对委员会发起的“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公益项目表示高度赞许,认为该项目有利于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了闲置资源的价值,利国利企利民。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委员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并通过会领导转达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新春祝福。
  2014年2月21日,杨主任应允为我会题词“节约资源 物尽其用 服务社会 善行得福”,并欣然接受委员会的邀请,同意担任我会名誉会长,今后将出席有关重要活动。老领导对我会的热情支持,是对库存商品流通行业工作的极大鼓舞。我会将按照老领导的指示,发奋进取,务实创新,为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正泉,党的十五大代表,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党组书记。现任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武汉大学兼职教授。著作有《我与广播》、《书刊外宣散论》、《新闻背后的故事》等书。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