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定不移化解产能过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13年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提出,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要着力抓好化解产能过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化解产能过剩,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化解产能过剩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各类服务业,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创造环境,使企业真正成为创新主体。政府要做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促进企业创新的税收政策等工作。                                                    (来自:财经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