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苹果iPhone 5c滞销 库存量多达300万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7
  iphone5c的发售使得iPhone系列产品第一次拥有多种配色可供“果粉们”选择,这种类似iPod系列的糖果色机身,比较符合年轻用户口味。但作为iPhone 5的彩色版,消费者对其好像并不买账。
  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由于iPhone 5c销售不如预期,2013年年末出货量大幅下降,导致库存已经超过300万单元,其中200万来自代工企业和硕科技,另外100万则在电信运营商和分销商处。
  消息人士还提到,由于跟苹果有合同以及较高的购买价格,大部分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不愿意短期内让iPhone 5c大幅降价。
  发布24小时之后,iPhone 5s和5c的激活量对比 5s明显占优势。
  苹果公司早前宣布,2013年第四季度售出5100万部手机,包含了iPhone 5s和5c。但消息源认为,iPhone 5c对销量的贡献值不高。
  分析师认为,iPhone 5c不受消费者欢迎的主要问题在于其过高的定价和不入流的4英寸屏幕。2013年年底苹果公司就已经停止了iPhone 5c的接单,然而眼下大规模的库存是苹果公司所要面临的头疼问题。
  另外,2014年苹果可能会推出“大屏iPhone”,所以iPhone 5c未来的路似乎也没有多少光明,当然,除非苹果能重新考虑这款产品的定价。
         (来自:中关村在线)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