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全面提升服务 协会官网改版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6
   (本刊讯)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是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的官方网站,是唯一代表我国库存商品流通行业的权威门户网站。该网站以搞活库存商品流通、节约社会闲置资源、促进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协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协会与政府之间搭建桥梁。
  网站自建立以来,已运营十余年,历经数次改版。为会员和行业提供服务是行业协会的固有职能,也是其产生发展的前提。为了更好的实现上述宗旨,结合当前多元化盘活库存积压商品的需要,协会网络部对网站进行了重新定位,制定了全盘的改版计划。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改版任务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2014年1月开通试运行。
  据悉,改版后的网站采用象征节能环保的绿色调为主,吻合了盘活库存、节约资源的低碳理念。整个界面美观庄重、栏目设计层次分明。传统协会网站一般以新闻资讯为主,而改版后的库存网站,在此基础上增设了库存信息发布、库存商品拍卖、在线库存融资、网上库存展会、库存折扣商品网上购物、库存商品易货、捐赠库存、在线资料订购、多元化广告投放、电子期刊、微信互动等丰富的内容,大大提升了协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协会品牌。
  网站改版工作离不开广大业界企业、朋友的参与。届时,协会热忱欢迎大家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用真知灼见为我国库存商品流通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