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2013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0
   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中编办、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16家全国性的行业协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行业协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一行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关于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加快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建设,稳步推进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论坛围绕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主题,邀请了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和行业协会代表发表演讲。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经联名誉会长顾秀莲出席论坛并致辞。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稳步推进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的主旨报告。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国务院法制办朱卫国处长等领导和协会代表出席论坛并讲话。    
  论坛旨在搭建我国行业协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团结和凝聚更多的协会组织,交流新信息,探讨新问题,促进团结协作,共同研究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发展的规律。积极推动政府与行业协会良性互动新型合作关系的有效建立,为全面推进社会组织改革提供助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中工经联官网)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