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泉州采用多种渠道促进鞋服等企业消化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中国鞋网  浏览次数:3
  今年前两个月,泉州市工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完成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30.71亿元,比增14.8%,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0.4个百分点,实现良好开局。
  记者日前从市经贸委了解到,作为推进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近期,第三届民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正在抓紧筹备中,泉州市将尽快策划形成一批符合产业发展重点的民企项目为洽谈会做好准备。同时,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总体要求,把推进项目复工,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深入施工一线、服务施工一线,确保一季度工业实现“开门红”。
  此外,在此前百家品牌鞋服联合展销等活动顺利举办的基础上,相关部门将按照《促进鞋服等企业去库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继续通过组织促销、开办展会、引导企业抱团等手段,切实帮助企业畅通销售渠道,消化库存,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资金回笼效率,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