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春装滞销打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城市晚报  浏览次数:2

  如今走进长春大小服装店,都会发现各种款式的夏装已经成为店内展示的主打商品。经营服装生意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五一”以后长春马上就热了起来,春装还没来得及卖,就开始卖夏装了,上午刚刚卖了两件短袖T恤。“进货价比去年高了,零售价肯定也得跟着涨。”
  “夏装好贵啊,还不打折。” 长春白领林女士,近日看中了某品牌一件短袖上衣,可是500多元的价格她觉得有些贵。记者走访中发现,无论服装还是夏季新款鞋包,定价都较往年有所提高。中档女士单鞋标价近千元已经很多见。
  长春某品牌代理商告诉记者,每年根据厂家的设计、生产成本,新品的价格都有所调整,今年夏季新品价格整体上浮10%左右。
  “每年这个时候春装的销售量已经达到50%,今年只卖了15%,我投了20万进的春装只卖了几万。”秦先生说,由于今年春季气温低,使得春装一直没有机会出场,现在已经少人问津了。
  采访中,一位顾客拿着一件女士短裙正在和销售人员砍价,销售人员表示自己店内的商品都是定价,谢绝还价。顾客随后表示:“网上就比你家便宜。” 据介绍,这种与网店比价的情况,在如今年轻的消费者中非常普遍,因为经营成本不同,同款或者同品牌的商品,在网上的销售往往比实体店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秦先生坦言,最近几年,实体服装店受到网店很大的冲击,而且这种影响正在日益加剧。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