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我会发起中国库存商品流通跨行业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

  (本刊讯)日前,为适应长期盘活库存节约资源的需要,促进我国库存商品流通领域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我会发起“中国库存商品流通跨行业联盟”。
  联盟旨在联合生产和流通领域有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共同关注盘活库存积压商品问题,多元化开展统计库存信息、举办会展活动、组织考察交流、开展职业培训、提供融资咨询、捐赠库存物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联盟发起人、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介绍说,库存产品的积压问题波及众多行业,不是仅靠一两个部委或一两个协会去解决的,需要凝聚有关部委、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的力量,发挥联盟的作用。通过联盟发挥各方优势,可以拓展行业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渠道,可以帮助企业提供消化库存的渠道经验,可以加强库存信息的沟通交流,对于目前大量存在的库存商品能够尽快盘活,积极拓展和扩大内需,促进经济良性循环,形成盘活库存积压商品稳定长效机制,意义重大。
  据悉,有关权益和义务详情参见本刊第22至24页,我会诚邀有关单位参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搞活库存商品流通、促进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