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受高库存影响欧洲焊管市场低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12-23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
  【本刊讯】 据悉,欧洲焊管市场低迷,主要是今年上半年买家过度购买(尤其是经销商和服务中心)所造成的。
  随着地区市场面临着供过于求的问题,供应链中存货源源不断,钢厂的交货时间已降至2-3个月。
  如之前报道的,由于欧盟委员会自9月底开始,对来自白俄罗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中国以及俄罗斯的进口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前,市场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尽管到明年上半年人们才可能知道委员是否会采取任何临时性措施,但土耳其钢厂(其产品销往欧洲)表示,调查行为本身已导致买家对明年第一季的订购计划犹豫不决。
  最近几个月,面向欧洲经销商的商用管销售遭受重创,机械管市场也相当疲软。油气管则受影响较小。
  焊管存货有望于明年第一季的初始几周恢复至正常水平,届时需求预计会有所改善。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