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965芯片积压严重 新一轮降价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9-21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
  【本刊讯】 根据来自一线渠道商的消息,包括华硕在内的一线主板大厂目前正在面对965产品积压的难题。之所以产生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一线主板厂商技嘉、微星近期下调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3"系芯片组主板的价格,华硕也采用了同样的手段。这种情况直接使得965主板被新的"3"系主板所打压,以华硕为例,其自己的P965主板甚至受到自己的3系主板的挤压。 
  由于FSB 1333MHz处理器的相继上市,英特尔已经计划减少965芯片组的产量转而提高3系芯片组的产量。3系芯片组原生支持FSB 1333MHz,而 965芯片组只能在超频模式下支持,这也是为什么其在市场上销量减少的原因之一。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了,为了减少965主板的库存,我们不能排除相关主板厂商会采用降价的手段来清货,也就是说,965主板新一轮的降价即将就要展开了。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