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产能过剩致手机设计公司中电赛龙倒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8-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
  【本刊讯】在中国手机产能过剩的影响下,曾经风光无限的手机设计公司(Design House)也开始出现倒闭企业。昨天,记者从中国电子集团内部证实,中国电子旗下的手机设计公司中电赛龙(CECW)已经正式宣布倒闭,目前中电赛龙的员工遣散已经完成,而资产清算工作正在进行中,中电赛龙今年年初新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也在上半年被通知重新找工作。 
  根据公开的数据,目前被查封的中电赛龙剩余资产仅为数十万元,已经严重资不抵债。此外,除了中电赛龙总部已经关张外,包括中电赛龙的加拿大、法国、深圳、上海等分部均已经在之前先后倒闭。成立于1999年底的中电赛龙,由中国电子集团和Cellon合资建立,曾经是中国的领军手机设计企业,在2001-2004年,中电赛龙曾收购了飞利浦手机研发中心。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