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应季折扣店”挤进中关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6-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3
  【本刊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在各大商场与“黄牛党”之间的明枪暗战、硝烟四起、消费者强烈要求商场“明着打折”的时候,在中关村悄然站出来了一家“Off-Price上品优价”百货,它标榜“名牌新品”、“为您的消费每天节省”。 
  真有这么实惠吗?日前,记者走进了这家坐落于中关村中芯大厦的“上品优价”百货。与装修豪华的大商场相比,“上品优价”显得有些寒酸,每家店面不仅没有华丽的灯光和装修,还都是清一色简陋的银灰色货架,不过细看货架上的物品却不乏时尚名牌,Nike、Adidas、Levis、Nautica、HushPuppy、A-zona等应有尽有。与一般折扣店经营库存、过季商品不同,这里以应季新货为主。 
  “有些商场装修奢华,连摆设都极精致,可是总觉得有心理压力,这儿倒是感觉挺舒服的。”在商场简单逛了一圈的黄小姐说。不过,也有顾客对商场的简陋环境不太适应,“没有逛商场的享受了。”商场副总徐先生说,“Off-Price”型商场在国外零售业非常流行,适合那些追求时尚、认可品牌而又会为买到最合算的商品而精打细算的理性消费者,“这儿的所有商品都比正价优惠20%至60%。”商业专家认为,如果“Off-Price”形式运营得好,很可能会对国内现有的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形成冲击。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