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苏宁空调让利30% 液晶电视最高降幅达到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5-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
  【本刊讯】 "五一"黄金周已经过去,商战的硝烟依然弥漫,进入持久战相持阶段。苏宁方面表示,"五一"前期已取得历史最好销售成绩,后半期苏宁一方面继续加大在促销资源的投入,同时加强前后台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力资源投入,使得苏宁能够从事高密度的售前售后服务,保证"消化能力"。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空调、彩电、冰洗等品类的销售翻番增长,一些畅销型号出现了暂时短缺,而由于节前各大家电品牌与苏宁签订了采购协议,全面优先保证苏宁黄金周的货源,这些产品已及时补充。20000套空调最新到货,下一阶段空调整体让利高达30%。
  同时,针对今年主流的硬盘刻录,国产和合资平板让利200到2000元不等。苏宁电器大平板、液晶彩电降幅将高达50%。同时,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海尔、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等品牌的大力支持,确保苏宁各个品类的货源充足,在促销资源上也向苏宁渠道进行倾斜!
  苏宁通过紧急补货,在南京地区追加了5000万促销资源,各商场的礼品已全面达到满仓状态。记者在苏宁新街口店看到,苏宁员工的地下停车场成了促销礼品仓库,众多的促销礼品就在现场发放,而苏宁员工的车辆则被移到其他收费停车场。
  据悉,苏宁在黄金周销售高峰期间主城区内仍然可以实现上午买下午送!                             □陈刚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