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行业资讯 » 返回
行业资讯

国产空调集体抵制洋品牌降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4-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0
  【本刊讯】  日前,一则"外资空调全面降价"的消息,引起国产品牌空调高度关注。美的、格兰仕、奥克斯等品牌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对外资的降价行动,国内几大空调制造商正酝酿集体抵制。 
  外界传言的消息称,松下、LG、三星等外资品牌,前天开始突然宣布降价。松下推出3款降价产品,三星、LG各推出2款降价机型,很少参与价格战的三菱重工也参与其中。LG空调中国公司人士昨日向本报证实降价的真实性。LG同时表示,降价的主要原因在于前一阶段上游原材料价格的回落。奥克斯空调一高层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认为,外资的降价很可能就是一场炒作,每年炒得非常热闹的价格,最终都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据透露,国内几家主流品牌正酝酿集体抵制外资的降价行为。他说:"不排除与卖场签署不降价协议"。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