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中旧协山东省库存折扣商品市场筹备处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0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
 中旧协库存积压商品专业委员会所属企业
中旧协山东省库存折扣商品市场筹备处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
筹备处负责人王晓东在签字仪式上的讲话
   为了顺应当今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及各类产品市场的规范化运作的趋势,中旧协库存积压商品专业委员会和北京顺鑫农业集团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曲阜市合作筹建中旧协山东省库存折扣商品(市场)。 
  北京顺鑫集团是一家资产达数十亿的特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上市公司),被国家八部委审定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北京市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山东省库存折扣商品(市场)总占地面积 1000 余亩,一期总建筑面积 34 万平方米,总投资 4 亿元。该市场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山东曲阜。曲阜市每年有 500 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旅游观光,每年举办的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被国家旅游局列为中国主要旅游节庆活动,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之一。曲阜的地理位置优越,北距济南 135 公里,西距济宁 40 公里,东距日照港 180 公里,是华东与华北、山东半岛与中原地区的重要通道。因此, 该市场是联系沿海发达经济区与西部经济发展区的跨省会、跨区域的大型库存折扣商品市场。该市场的建立能充分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加强环境保护;有利于扩大就业,安置剩余农民工;扩大需求,促进商品更新换代、盘活资产、节能降耗、为产能过剩淘汰下的库存产品搭建一个流通交易的平台,为缓解积压物资,搞活商品流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场筹备处电话:
      010-89471598 
      13381129296
  联系人:王晓东  
  网   址:http://www.chinacf168.com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