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尾货 »

河北水生植物销售基地、河北水生植物供应批发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水生植物种苗
原单价: ¥1.00元
现单价: ¥0.10元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库存数量: 12369900 株
库存原因: 多年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2-21
浏览次数: 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生植物应根据不同种类或品种的习性进行种植。在园林施工时,栽植水生植物有两种不同的技术途径:一是在池底砌筑栽植槽,铺上至少15厘米厚的培养土,将水生植物植入土中;二是将水生植物种在容器中,再将容器沉入水中。以上介绍的两种方法各有利弊。用容器栽植水生植物再沉入水中的方法更常用一些,因为它移动方便,例如北方冬季须把容器取出来收藏以防严寒;在春季换土、加肥、分株的时候,作业也比较灵活省工。而且,这种方法能保持池水的清澈,清理池底和换水也较方便。1.日照:大多数水生植物都需要充足的日照,尤其是生长期,即每年四至十月之间,如阳光照射不足,会发生徒长、叶小而薄、不开花等现象。
 
2.用土:除了漂浮植物不须底土外,栽植其他种类的水生植物,须用田土、池塘烂泥等有机黏质土作为底土,在表层铺盖直径一至二公分的粗砂,可防止灌水或震动造成水溷浊现象。居家栽植时,为防止异味及孳生蚊虫,可将盛泥土的盆缸置于户外,挑选生长良好的植株置于盛水容器中,放在室内观赏,并随时替换,水边植物则以田土加碎水苔栽植。
 
3.施肥:以油粕、骨粉的玉肥做为基肥,约放四、五个玉肥于容器角落即可,水边植物不须基肥。追肥则以化学肥料代替有机肥,以避免污染水质,用量较一般植稀薄十倍。
 
4.水位:水生植物依生长习性不同,对水深的要求也不同。
 
漂浮植物最简单,仅须足够的水深使其漂浮;沉水植物则水高必须超过植株,使茎叶自然伸展。水边植物则保持土壤湿润、稍呈积水状态。挺水植物因茎叶会挺出水面,须保持五十公分至一公尺左右的水深。浮水植物较麻烦,水位高低须依茎梗长短调整,使叶浮于水面呈自然状态为佳。
 
5.疏除:若同一水池中溷合栽植各类水生植物,必须定时疏除繁殖快速的种类,如浮萍、大萍等,以免覆满水面,影响睡莲或其他沉水植物的生长;浮水植物过大时,叶面互相遮盖时,也必须进行分株。
 
6.换水:为避免蚊虫孳生或水质恶化,当用水发生溷浊时,即必须换水,夏季则须增加换水次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