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热收缩带批发-大宏华塑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0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大宏华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热收缩带是聚乙烯板材在辐射交联后与优质热溶胶热合而成的一种连接管件。因其在燃气火焰烘烤过程中,记忆收缩,热收缩带与PE管材之间能形成一种熔融状热熔胶介质层,而热溶胶与PE材料之间具有其它物质所不可比拟的亲和力,经冷却后连接口处的密封效果相当理想,所以被广泛用于塑料管道﹙大口径中空壁缠绕管,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双壁波纹管﹚的接口和石油,保温管道的防腐保温。 .其性能特点: 收缩速度快,密封性能好 耐腐蚀,使用寿命长, 运输方便,施工快捷。 管件范围:DN200—DN1200 因施工方便、快捷、密封性能好,但受其拉伸,剪切强度限制,多用于DN1200管径以下、推荐使用DN600以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