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青岛临期过期食品下脚料大量回收-德义再生资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5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义再生资源专注青岛过期食品下角料回收,为了保证食品不再回流市场或是对处理有所顾虑,能破坏包装及粉碎食品成形状更好,我方收购只为饲料所用,不做食品再售的肮脏行为,我饲料厂高价收购临期过期食品,专业从事食品工业废弃物再生利用的研发,通过几年的努力,科学地实现了将食品废弃物加工成绿色、安全的动物饲料产品。 食品废弃物的再生利用,已成为食品工业循环经济链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食品废弃物提供一个安全处理、科学利用的平台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的专业专注和优质的服务,已得到了众多知名食品企业的支持和认可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