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木器厂拼接除尘器专业维修/易尘环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1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镀锌板拼接除尘器顾名思义就是箱体基本采用钣金拼接片,除尘器本体只需要您到现场按照我们提供的说明书即可进行拼装。镀锌板拼接除尘器在木器厂房环保中使用方便。这种拼装式的结构,对大、中、小型的各类滤筒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均能适用。   镀锌板拼接除尘器可以分为很多特别是关于一种拆装方便的组合式布袋除尘器。我们把滤筒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的喷吹系统做成快装式,电磁脉冲阀直接连接到气包上面拼接;除尘器花板都是编码一一对应,到现场后,您就直接去找每一个对应的编号,然后在进行实地拼凑;除尘布袋是用布袋整体装运的,实地展开就可以装到花板上,除尘骨架一般就是框架结构,便于运输。而滤筒式除尘器则没有布袋和骨架,滤筒均是纸箱包装,同样便于运输。   镀锌板拼接除尘器是一种在常用布袋除尘器的基础上研发的新型除尘结构,整个设备由模块拼接而成,无焊点。镀锌板拼接属于一种拆装方便的组合式布袋除尘器,这种除尘器能够灵活、方便地进行组装或拆分,从而便于生产、运输和安装。镀锌板拼接除尘器在木器厂房环保中使用的顺风顺水。这种除尘器结构新颖、外形尺寸小、处理风量大、重量轻、分离效率高等特点。   木工镀锌板拼接结构简单、紧凑、钢耗量低,对比重较轻的纤维性粉尘,如锯屑、刨花、石棉粉末、等有较高的捕集能力。木器厂镀锌板拼接除尘器根据粉尘产生的原因、车间场地和设备布置的具体情况,采用塑料吸尘软管连接生产设备,使吸尘管不影响生产设备的操作,又能把含木屑的尘气抽吸到除尘系统经处理净化后排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