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pph管道/河北凯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0-13
浏览次数: 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ph管道生产厂家是河北凯隆塑业有限公司,是对普通PP料进行β%0改性,使其具有均匀细腻的Beta晶型结构,pph管道具有极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耐磨损,绝缘性好,耐高温,工作温度可达到100℃,无毒性,质量轻,便于运输与安装,pph管道一种比PP管耐高温、抗腐蚀、抗老化的优质量产品。 pph管道性能特点: 耐化学性-----在所有聚丙烯管材中,实验证明(β%0)-pph管道具有最强的耐化学性能。 寿命长-----Beta-(β%0)-pph管道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系统安全性。 冲击强度-----与传统的(α%0)-pph管道相比较,(β%0)-pph管道具有显著的低温抗冲击强度。 耐温-----根据实际应用情况,(β%0)-pph管道适用的温度范围从-20℃至+110℃。 耐压-----在所有应用于管路系统的聚丙烯材料中,(β%0)-pph管道具有最高的耐压性能。 高性能-----(β%0)-pph管道管道性能优异、使用灵活的焊接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队伍不仅可以保证(β%0)-pph管道系统的焊接安装质量,还可以根据需要为客户提供非标产品的定制加工。 凯隆塑业生产的pph管道使用特性: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额定温度压力状况下,可以安全使用50年以上。 2、卓越的耐腐蚀性能:该产品可在很大的范围内承受PH值范围在1-14的高浓度酸和碱的腐蚀。 3、耐热保温节能:该产品的导热系数小,具有有较好的保温性能。 4、可靠的连接性能:该产品热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作用而断开。 5、良好的施工性能:该产品质轻,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能满足复杂的工艺管道。 河北凯隆塑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pph管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