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平度假睫毛供应商/青岛市天泽瑾假睫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02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假睫毛是美容用品的一种。艺术的设计用于眼部,睫毛煽动之间展现精灵般的气质,特别设计得通透型,将彩色睫毛的色彩完整的射落在脸上。很多时髦女士都喜欢用假睫毛来美化她们的眼睛,正确的使用会使眼睛楚楚动人的。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却很脆弱,因此,使用时要特别小心。 青岛天泽瑾假睫毛厂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公司距离青岛港仅80公里,潍莱高速公路20公里,流亭机场60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运输条件。我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专业从事假眼睫毛开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已成推出了3000多种成熟产品,涉及包括:进口化纤假睫毛,3D假睫毛,蚕丝蛋白假睫毛,水貂毛睫毛,马毛,人发毛料睫毛,夸张睫毛,手工睫毛,机制睫毛,嫁接种植睫毛,热熔术睫毛,睫毛胶水,睫毛辅助工具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