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生活资料 »

乌鲁木齐助听器报价|乌鲁木齐助听器保养厂商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11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疆助听器网成立于1996年,是新疆首家最大的助听器验配机构,新疆助听器网在西北地区实力雄厚。主要经营西门子、丹麦、美国等著名品牌助听器。有西门子,丹麦奥迪康、瑞声达,斯达克、瑞士峰力,美国丽声、新加坡欧仕达助听器,日本理音等上百个品种、型号,价格从百元到几万元的助听器。适应各种不同年龄,不同的原因,不同的程度的耳聋、耳鸣患者。   助听器从电路芯片上分有模拟电路助听器和电脑编程线路助听器。从外观上分有耳背式(BTE),耳内式(ITE),耳道式(ITC),深耳道式(CIC)。数字机可以通过电脑编程设定助听器内的数据,高频、低频的调整,降噪音等的调整。高品质的数字机功能率大,噪音小,声音柔和清晰度高,智能化高,带有仿真、防生功能。其中TTE、ITC、CIC等型号为定制式助听器;它的优点在于,充分发挥耳廓的集音功能,外型小隐蔽,大大提高个人的形象,取戴方便,根据个人的耳形定做,放在耳道内距鼓膜仅10mm左右,增大声压,减小噪音,有效抑制耳鸣,它有许多优点,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助听器。   新疆助听器网验配中心有:测听设备、编程设备、电脑选配设备、维修设备、验配设备。   验配中心有免费检测听力,免费调试,免费试听、试戴,印制耳膜、制作耳膜,维修世界各国助听器助听器实行1-2年保修,保修卡在全国及世界各地相应品牌助听器服务处均联保,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用户的利益。   本连锁验配中心有听力师、工程师随时为您服务,我们的宗旨: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价格公道。 感谢您关注我们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新疆助听器网营销等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