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尾货 »

今日推荐-2019新款桌式足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达
原单价: ¥9800.00元
现单价: ¥9800.00元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库存数量: 10000 套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03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踢是以足球踢为手段的一种新型运动形式。一开始,它一经推广,就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广泛关注。下面是对踢的详细介绍!

    最近,当许多广告公司或文化媒体公司在策划活动时,他们想出了一种新的秘密武器——台球。踢是房地产市场开放、商业地产、媒体策划活动、大型活动等热身活动的法宝,现场很热,无法控制,孩子和家长等着排队!山东佳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莅临!

 适用于那些活动展览,商业宣传,品牌推行,楼盘销售,提升知名度,能够省去媒体运作,吸收人气和媒体报道。暖场,开业,商业庆典,吸收人气 少见资源 如有想理解此产品与我联络。全国各地都有我们协作过的痕迹,竭诚欢迎新老客商洽谈协作!电话同微:17562125827

    产品标题:脚踢式台球

    产品别名:踢台球、斯努克球、蹴鞠、生命乒乓球

    道具大小:6.6*3.3*0.2m或6.6*3.3*0.45m

    制作周期:10-15天

    承重:1000斤

    适玩年龄:5岁以上

    脚踢式台球: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室内、户外游戏、娱乐游戏、文化节、企业职工家庭喜庆日、婚礼庆典、花园活动、商店活动、生日派对、产品展览、晚会、礼仪庆典、广告策划、促销、房地产市场开放和各类活动的热身活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