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尾货 »

今日推荐-2019新款桌式足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佳达
原单价: ¥9800.00元
现单价: ¥9800.00元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库存数量: 10000 套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2-27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标题:桌式足球

    产品别名:踢台球、斯努克球、蹴鞠、生命乒乓球

    道具大小:6.6*3.3*0.2m或6.6*3.3*0.45m

    制作周期:10-15天

    承重:1000斤

    适玩年龄:5岁以上

    脚踢式台球: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室内、户外游戏、娱乐游戏、文化节、企业职工家庭喜庆日、婚礼庆典、花园活动、商店活动、生日派对、产品展览、晚会、礼仪庆典、广告策划、促销、房地产市场开放和各类活动的热身活动。

    脚踢式台球:产品解析

    它是足球和足球的结合,这很有趣,因为你用脚把球踢进包里,而不是用球杆。游戏需要在一个巨大的台球桌上进行,多个玩家可以在台球桌上行走。所有的规则都是一样的,除了你用你的脚,而不是俱乐部。

    脚踢式台球:商品简介

    踢,演变而来,欧美也被称为冷门,在中国,我们给它一个全新的、充满中国风格的“一夜之间”的名字。蹴鞠作为一项以台球和足球为基础的新运动,在推广之初就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兴趣和关注。

    脚踢式台球:产品优势

    通过活动:

    1,吸引潜在客户关注

    2,提升品牌影响力

    3、口碑传播

    4、促进产品销售

    5.加强与客户的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品牌认知度

面对现实生活中的桌球,孩子们不会做出警告信号,比如身高过高、年龄太小等等。此外,在现实生活中经常有一些钟和挂件作为足球装饰的设备,但这些东西不粘,容易被儿童抓到,造成误用,从而威胁到儿童的安全。现实生活中的足球桌球材料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有些设备是用金属材料制作的,配上钥匙环和其他附件,而且这些附件粗糙,结构也不合理。经常会出现一些尖锐的隐患,如部件,这也是对现实生活中足球产品稳定性功能造成的影响。现实生活中桌上足球的健康指标也是严重的,一些设备经过检测后会产生过量的重金属含量,一些设备往往会与儿童发生密切接触,长期接触必然会对儿童的健康产生影响。所谓:金玉,它的外在失败在其中!事实上,设备厂在制作真正的桌上足球的过程中可以尽量避免,因为制作真正的桌上足球是我们所有人的目的,儿童的安全必须是第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