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BW保温沥青泵批发/泊头市猛通泵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1-03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简介:BW保温沥青泵又称沥青保温泵、沥青泵是为输送常温下变稠、凝固或结晶而维持一定温度又容易流动的介质而设计的,如沥青、石蜡、松香、重油、树脂及性质类似的液体,温度不高于300℃。   BW保温沥青泵又称沥青保温泵、沥青泵是为输送常温下变稠、凝固或结晶而维持一定温度又容易流动的介质而设计的,如沥青、石蜡、松香、重油、树脂及性质类似的液体,温度不高于300℃。   该BW保温沥青泵的泵体设有循环夹层,并设有进出接口,可用于导热油、蒸气、热水、冷水等媒体对输送的液体和泵进行加热、保温及冷却。 该BW保温沥青泵可用不锈钢制造,用于输送卫生条件要求高或有腐蚀性的液体。 泊头市猛通泵业有限公司 泊头市猛通泵业有限公司宗旨是“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效益,力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多年来,本公司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步的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目前,公司正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切实优惠的价格,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立足行业,奉献社会,我们愿与各方客商和单位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