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沧州烧结台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1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产烧结机台车由台车体、车轮、密封装置、篦条、拦板、隔热垫组成,其特征在于装有车轮的台车体上部与篦条之间盖有呈拱形四角有台阶的隔热垫,隔热垫上安有数块篦条,插销从台车体两端将篦条定位,台车体下部两端对称固定两个密封装置,螺栓将拦板固定在台车体两端墙板上,拦板与台车体的连接口呈阶梯状。并长期供应各种烧结台车、蓖条等冶炼设备,有加工设备负责加工。可根据用户样品或图纸要求生产制造各种型号焦炉设备,各种牌号焦炉配件以及各种大型铸件系列! 研发生产的新型烧结台车车体为QT500材质,拦板为QT400材质,箅条为高铬耐热铸钢材质。烧结台车是烧结机主要运行部件,主要作用是在烧结机头尾轮间组成运行回转链,在上部水平段接受烧结混合物料,经预热点燃、烧结、冷却、翻料后,返程回到头轮,形成传动循环,达到烧结物料之目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