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铜陵低温废烟环保设备精心研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铜陵低温废烟环保设备精心研制 规格:10000风量 数量:4组模块 功率:1.2KW 电压:220V 尺寸:1430*770*1390 板材:1.5mm碳钢(可订做201、304不锈钢) 风口尺寸:500mm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在环境工程中的应用: 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在废气处理中的应用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石油、制药、油漆、印刷和涂料等行业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废气也日渐增多,这些废气不仅会在大气中停留较长的时间,还会扩散和漂移到较远的地方,给环境带来严重的污染,这些废气吸入人体,直接对人体的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另外工业烟气的无控制排放使全球性的大气环境日益恶化,酸雨(主要来源于工业排放的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 的危害引起了各国的重视。由于大气受污染而酸化,导致了生态环境的破坏,重大灾难频繁发生,给人类造成了巨大损失。因此选择一种经济、可行性强的处理方法势在必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