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哈尔滨锅炉除尘器|耐高温布袋式除尘器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1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温脉冲袋式除尘器是一种新型的除尘器,由我们公司引进、消化和吸收,在90年代有先进的技术,并结合中国的特点自行研制。脉冲袋式除尘器是一种采用高电压(0.5 ~ 0.4mpa)大流量脉冲阀的技术,大流量脉冲阀逐条除尘滤袋喷吹清灰的技术。粉尘可以从大量的超细粉尘中收集(5亩,含370%以上的含量)。在水泥工业中,窑炉、烘干机和熟料冷却器的排气排放可以高效稳定运行,排放浓度低于100mg / m3。这种收尘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其主要技术是国内首创。目前在我国的新的环保条件下,不仅广泛应用于水泥厂粉尘控制,广泛用于非金属矿物粉末领域的深加工,电力、化工、冶金、钢铁行业也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GMC型高温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收尘室、净气室、多孔板、除尘滤袋、除尘骨架,箱体的设计耐压9000Pa。 (2)吹制:主管、吹管、脉冲阀、控制仪表。 (3)有两种类型的灰斗和灰排放:一种是灰斗直接连接到卸灰阀,另一种是通过输送设备(如螺旋输送机)与排放阀连接。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结构是完全刚性的结构,采用冷冲压工艺设计的花板,可以增加强度,保证设备的质量。这种类型的脉冲袋除尘器除了治理常温气体外,其结构也适用于高温气体,外壳可用于保温类型LBY光岩棉板双重保温,外层采用δ%0= 0.5 mm镀锌铁皮保护,和采用新技术的抽拉铆钉的安装,根据不同的环境用不同的滤料及过滤风速。 GMC型高温脉冲袋式除尘器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进入收尘器已扩大的灰斗进行预收尘,通过导流板均布于各条除尘滤袋之间,粉尘阻留于滤袋外表面,为使设备阻力不超过1200Pa,高压气体经电磁阀产生脉喷,使气包内压缩空气(0.5~0.7MPa),由喷吹管孔眼喷出(称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二次风)进入除尘布袋在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着气流的反方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使用微机自动控制装置,根据粉尘随意调整清灰周期和脉喷时间,使收尘器在一定的范围里内运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