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蒸汽固定墩|奥德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11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奥德管道固定墩 13102409198 “今年1月钢厂价格和批发价格倒挂,导致贸易商1月份亏得很惨,2月份稍微好点,但因2月份出货间隔短,通常有价无市,一二月平均通常不赚钱。现如今钢套钢固定墩库存全在贸易商手里,钢厂库存没有压力,所以钢厂现如今还在猛制作,甚至拼命拉价格,贸易商现如今很惨。 又能够作为日常运转的报警信号管。管道的补偿器选用优质波纹管补偿器,并将其装设在套管内,做成直埋方式,毋须设置查询井,施工操作便利,工期短。适用于运送,35极低温度如下的蒸汽或其余介质,该产品用钢管做外防护层,具备强度高,不会损坏,施工检修简便,运用寿命长的长处。奥德管道补偿器的使用  奥德管道补偿器合适运送在-50℃-150℃范围内的各种介质,它经常适用于集中供热,供冷和热油的运送及暖室,冷库,煤矿,石油。钢套管上的排潮管既能及时排出湿润气体化工等职业的保温保冷工程。该项技能已较老练。而高温蒸汽固定墩 出于介质温度远比热水管道高,这就构成了高温蒸汽固定墩在直埋敷设时的相当技能特性,使 其直埋敷设难度较大,虽然我国蒸汽固定节直埋技能在研讨,规划,设 产,施工等环节上存在 着极多问题,这方面的基础理论尚不完善,但在各个地区已实施了超多的工程实践与查询研 究作业,不出意外的话构成了具有着我国特征的先进,经济,有用的高温蒸汽管道直埋技能。现如今全 国直埋蒸汽固定墩已达数百公里。热水 补偿器(t<150℃)直埋技能在国内已有二十多年的前史最大管径为dn700mm。 钢套钢固定墩出于应用范围和施工环境的不尽相同,使用的钢套钢蒸汽保温钢管型号也不相同,就应该能出现了各种型号的钢套钢固定墩。我厂可承接任何型号133--1220钢套钢定制研发设计。630*7、219*6、478*6、529*7、1220*10等型号齐全,常年备有各种型号现货,速来选购!! 具备质轻,导热系数小,减少噪音功能好,不燃,化学稳定性好等长处2,它是一种新式的保温,隔热,吸收声音资料3,岩棉管还具备防水,保温,绝热隔冷等功能,有必定的化学稳定性,即使在湿润情况下持续运用也没有发作潮解 4,出于其特定产品不含氟(F-),氯(CL),对此岩棉对设备无腐蚀效果,为不燃性资料。经高温熔融后,由高速离心设备制 工无机纤维,一起参加特制的粘结剂和防尘油,再经加温固化,生产成各种规格,不相同要求的岩棉保温管。一起 岩棉同样需要与玻璃棉硅酸铝棉复合制成岩棉复合保温管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