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尾货 »

不锈钢眉夹 镊子 外贸订单余货 不计成本清仓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0.95.00元
现单价: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外贸订单余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22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选用1.0mm厚进口304不锈钢(磁铁吸不住的,俗称“纯不锈钢”)材料制作,成品表面抛光采用电化学抛光新工艺,使产品里、外表面以及周边都能达到光亮,解决了常规镊子人工机械抛光后,里、侧表面无法抛光亮而影响产品整体品质的问题,因此,这款产品里里外外整个通体都亮闪闪,品质上乘。

         

     NO.803-EF、NO.803-CD宽、窄口套装镊子,如果需要图示包装,每套包装(OPP自封袋、日文彩印纸卡)0.10元,随货配送,自己包装。

 

产品规格如下:

 

 NO.803C:长度65mm、宽度5mm、厚度0.9~1.0 mm、 头部宽度3mm

 NO.803D:长度65mm、宽度5mm、厚度0.9~1.0 mm、头部宽度5mm

  NO.803E:长度75mm、宽度5mm、厚度0.9~1.0 mm、头部宽度5mm

 NO.803F:长度75mm、宽度5mm、厚度0.9~1.0 mm、头部宽度3mm

因旧城改造,厂房即将拆迁,清仓进入不计成本阶段,公司决定不计成本清仓出货,要进货的朋友注意了:

 

一次性购买10万只以上,单价0.15/只;

一次性购买5万只以上,单价0.18/只;

一次性购买3万只以上,单价0.20/只;

一次性购买2万只以上,单价0.22/只;

一次性购买1万只以上,单价0.25/只;

一次性购买5千只以上,单价0.30只;

 

 

                  由于没有多长时间就要搬迁了,要货得朋友可要注意了,这可真是“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务必把握机会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