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综合其他库存 » 其他 »

倾斜安装雪橇式潜水轴流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能泵业
原单价: ¥25000.00元
现单价: ¥24000.00元
所在地: 天津
库存数量: 1000 台
库存原因: 储备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16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倾斜安装雪橇式潜水轴流泵

产品-----------------概述

倾斜安装雪橇式潜水轴流泵是根据普通潜水轴流泵设计出来的可移动、可调节、方便安装的便捷式潜水轴流泵。倾斜安装雪橇式潜水轴流泵不需要井筒,无需建设泵站,使用和安装都是相当便捷的,而且可以节省大量的土建基础建设费用,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大流量潜水泵。

卧式潜水轴流泵是指卧式安装的轴流泵,市场上称此种轴流泵雪橇式轴流泵或斜拉式轴流泵,按功能称呼的话又可称大流量卧式轴流泵、大口径卧式轴流泵、大功率卧式轴流泵;按用途可称呼为农田灌溉卧式轴流泵、河道取水卧式轴流泵。卧式潜水轴流泵由德能泵业研发生产,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工业园内,主要生产潜水轴流泵、潜水混流泵、井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矿用潜水泵、管道泵及泵配件和配套管路电控柜等。
500QZB雪橇式轴流泵...

产品-----------------型号含义

500QZB-70*A为例

500--------泵出水口名义直径500

QZB-------潜水轴流泵

70---------泵比转数的1/10(取整数)

A----------泵的不同性能

产品-----------------部分参数


产品-----------------安装方式

潜水电泵可以井筒式安装、井筒弯管式安装、井筒落地式安装、敞开式安装、水泥井筒式安装、钢制井筒式安装、斜拉式安装以及安装在闸门上的形式。

产品-----------------安装示意图



德能泵业免费售前服务

1、免费考察现场:由于部分客户对产品及安装方式的不了解或对旧泵站进行改造无法描述现场具体情况,故我公司提出为客户提供免费考察现场的服务,避免造成选型及安装方式的错误出现。为客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2、免费设计方案:根据客户使用产品要求及用途,为客户提供选型,报价的同时还可为客户提供产品施工及安装方案,为客户有效的节省土建费用。

3、免费提供技术支持: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客户使用要求为客户提供售前技术指导
免费

德能泵业每一台水泵出厂前都会进行密封测试,经过试验台24小时反复打压,确保密封性无任何问题。河道堤坝排水泵_卧式潜水轴流泵优势所在:在工厂严格的检验,精心的组装,全负荷的性以试验,来保证用户放心的使用。轴瓦采用改进型橡胶轴瓦(保密配方),是普通轴瓦的2倍寿命。泵轴有:普通镀铬、2cr13、不锈钢431、不锈钢631。叶轮有不锈钢304、316材质等。质保期:我单位可根据客户要求延长质保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