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LS产电 GTH-40 11A 3H 热过载继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S
原单价: ¥55.00元
现单价: ¥54.50元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7 台
库存原因: 常备库存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16
浏览次数: 7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市聚美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高压、中压和低压电器、自动化工控和电子元器件产品的代理企业,是韩国LS高压、中压、低压和自动化;德国DBK加热器;德国盾电涌保护;BUSSMAN熔断器;正泰电器的一级代理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风能、光伏、新能源汽车、通讯设备、电力系统、轨道交通、工控设备、医疗设备、银联设备、安防产品、UPS电源、仪器仪表等领域。

    公司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快速稳定的交期、专业有效的服务为基础,全力打造和客户长久的合作与信任,并达到互利共赢,与客户一起成长!


LS产电 从以单一设备为中心进化为以成套解决方案为中心。脱离目前为止的仅以单品为重心的供应模式,成为连接设备、软件、通讯/传感器及系统的统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