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套标机风琴防护罩-盐山县振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1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套标机风琴防护罩-盐山县振凯 柔性风琴式机床轨防护罩详细内容:   ★此类护罩具有不怕脚踩、硬物冲撞不变形、寿命长、密封好和运行轻便等特点。   ★护罩行程长,压缩小,长度的比值为1:10。   此折叠护罩中最先进的一种形式,它能弥补各种护罩解决不了的问题。这类护罩在世界占有领先地位。   ★该产品使用专用的材料,耐冷却剂,防油、砂轮沫和铁肖等等;   ★护罩具行程长和压缩小的优点;   ★护罩的风箱速度可达200m/分;   ★护罩内没有任何金属零件,不用担心护罩工作时会出现零件松动而给机器造成严重的破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