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吕梁爬梯/山西迪安永固市政设施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西 太原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0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塑钢爬梯(也称塑钢踏步,人孔踏步)外包高强度工程塑料,内嵌优质圆钢或螺纹钢 一、产品介绍   塑钢爬梯是我厂最新研制、设计、开发出的工程产品。   外形美观、高系数的防滑性、高耐冲击性、是产品的显著特点,该产品还具有优越的耐水、耐腐蚀、耐溶剂、耐碱、耐油和耐其他化学药品的性能。   本产品最大的优点为一次投入,无须维护。 二、产品主要用途   适用于各类检查进、水塔、人防工程,边坡地铁隧道,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等作固定上下梯。 三、本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   抗拉强度610MPa   屈服强度380MPa   伸长率21%   冷弯性能180o完好 四、安装方法   根据爬梯尺寸,在钢模上开口,在浇注混凝土时同步浇入,梯与梯上下间的高度可为30-35cm,梯外露长度不得短于10cm。 五、注意事项   应按正确使用方法安装施工,在混凝土未达到终凝时,禁止上下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