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袋式除尘器/双林环保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17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袋式除尘器,辽宁袋式除尘器,沈阳袋式除尘器,鞍山袋式除尘器,抚顺袋式除尘器,锦州袋式除尘器,盘锦袋式除尘器,铁岭袋式除尘器,辽阳袋式除尘器,阜新袋式除尘器,朝阳袋式除尘器 除尘系统开始工作时,利用离心风机在物料下落处产生负压,将含尘气体吸入除尘器内,除尘器内设多条滤袋,含尘气体通过滤袋时,粉尘被截留在滤袋表面,透过滤袋净化后的气体再经风机排出。当滤袋表面粉尘增多,运行阻力达到预定值时,传感器向喷吹系统发出信号,由控制的脉冲喷吹系统自动对滤袋进行喷吹,在压缩空气强大的作用下,使附着在滤袋上的粉尘脱落并直接落到皮带上。自动喷吹周期可根据粉尘浓度和操作要求进行调整,可使滤袋始终保持良好的过滤性能。用途 袋式除尘器在冶金、矿山、电厂、耐火材料等行业中广泛应用,粉尘飞扬现象严重,污染环境,我公司研制的袋式除尘装置,较好解决了污染设备运行过程中的粉尘污染问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