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机床拖链厂家|盐山县振凯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0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厂生产销售拖链系列产品,工程塑料拖链是最为常用的一种,产品采用PA66注塑加工而成,无污染、无异味。通过不断的生产经验积累,产品性能也在不断的提高。公司备有多规格的大量库存以满足客户订单。   塑料拖链的用途和特点   1、适合于使用在往复运动的场合,能够对内置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起到牵引和保护作用;   2、塑料拖链每节都可打开,便于安装和维修,运动时噪音低、耐磨、可高度运动;   3、塑料拖链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电子设备、石材机械、玻璃机械、门窗机械、注塑机、机械手、起重运输设备、自动化仓库等。   塑料拖链的结构   1、拖链外形似坦克链,由众多单元链节组成,链节之间转动自如;   2、相同系列的拖链内高、外高、节距相同,拖链内高、弯弯曲半径R可有不同的选择;   3、单元链节由左右和上下盖板组成,拖链每节都能打开,拆装方便,可不必穿线,打开盖板后即可把电缆、油管、等放入拖链内;   4、另可提供分隔片,将拖链内空间按需要分隔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