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绘画 »

姜锐中国画山水画【桃源仙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25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品名称】:桃源仙境

【作品尺寸】:136cm×68cm    8平方尺

【作者简介】:

  姜锐,1935年生,山东省海阳市人。1960年考入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经过五年系统艺术理论教育和书法表现技法学习,在中国传统绘画理论与表现技能方面打下了深厚基础。

曾在北京装潢美术研究所从事装潢美术设计研究,后任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包装总公司科教部副主任、全国包装改进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包装社副社长、全国高等包装教材编审委员会主任。

    2000年迁居北京昌平回龙观,连续八年被评为昌平回龙观地区文化活动先进个人,任回龙书画联谊会会长,该会也被多次评为先进集体。其擅画山水,兼花鸟,尤喜画墨竹,墨牡丹。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其书画作品在诸多全国性展览获奖。

【作品图片】:

1512545736152256.jp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