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书法 »

陈振元书法【珠联璧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25
浏览次数: 7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作品名称】:珠联璧合

【作品尺寸】:136cm×60cm 

【作者简介】:

   陈振元,1944年生,大学文化。中国书画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党校文化发展部特约书法家。

  他集执教、创作、理论研究、著述立说于一身。曾两次获教育部艺术委员会颁发的“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指导工作一等奖”,旗下弟子为数不少曾先后在全国性书法比赛中获奖。其书法精品力作达百种之多,并成功地将魏碑风格熔铸到欧体楷书之中,炼就了把“欧体写大,楷体写活”的绝活,在书法界独树一帜。他还总结出能切实提高书法艺术含量的“十八法要诀”,并制成教学光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理想学习资料。他对著作也力求精益求精,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楷书书写技法》、《陈振元书法选集》在全国热销。

    其书法作品己被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办公楼、中央党校等诸多国家级最高殿堂悬挂或收藏。在全国政协礼堂、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荣宝斋、钓鱼台国宾馆、宝岛台湾以及日本都有其作品参展记载。

【作品图片】:

1512550626237668.jp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