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等离子高压电源800W|军兴电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2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等离子高压电源800W是净化器专用,等离子高压电源是各种净化装置工作的动力,当电场结构确定后,净化装置的质量,特别是除尘效率和寿命主要取决于等离子高压电源800W。 等离子高压电源功率一般分为:等离子高压电源30W,等离子高压电源100W,等离子高压电源200W,等离子高压电源300W,等离子高压电源500W,等离子高压电源600W,等离子高压电源800W,等离子高压电源1000W,等离子高压电源1200W。此系列的等离子高压电源是本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在广泛研究、吸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开发研制成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新一代产品。主要产品有bh(保护)型和pt(普通)型。广泛应用于粉尘、烟尘、油雾、酸雾、煤尘、苯、甲醛等有机废气、油烟净化等大、中、小型净化工程;医院手术室洁净、中央空调系统、臭氧灭菌消毒等净化工程。 梁山军兴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等离子高压电源在采用pwm控制的功率变换方式产生高频电源的基础上,独特而精心的电路设计,保证了产品低温、高效、稳定,可长期连续工作。军兴电子公司制造的等离子高压电源工艺精湛,结构紧凑,真正的集成化、模块化、小型化的特征。无华丽的修饰,充分体现出其性价比,专业细微的工艺设计,便于维修,产品多样化,以满足客户不同的使用要求。简洁而大方的调节钮,最大程度降低了调试人员的操作难度。开机延时(检测)启动(普通型仅开机延时)。对运行中负载出现的开路、短路、拉弧、漏电、过载等多重自动保护(pt型除外)。保护恢复时间1s~18s可调,保护灵敏度可调(pt型除外)。根据用户需要可配置双电压输出(为高压和1/2高压输出)。 梁山军兴电子有限公司创立十多年,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完备、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国内各行业用户的一致肯定,产品已广泛应用餐饮、工业、环保等行业,数以千万的用户正在依靠军兴产品为其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环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