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湖南服务机器人租赁/南昌送餐机器人租赁/送餐机器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14
浏览次数: 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机器人租赁,南昌机器人租赁,贵州机器人租赁,武汉机器人租赁,商业活动机器人租赁,餐厅机器人租赁,湖北机器人租赁,江西机器人租赁,学校机器人租赁,智能机器人租赁,送餐机器人租赁,教学机器人租赁 中科魔力机器人公司自新增机器人租赁业务以来,已经在餐饮、商业活动多领域承接机器人租赁业务,为活动集聚人气,增加客流量,营造活动氛围,为活动宣传造势,深度拓展活动影响力。 湖南省中科魔力机器人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服务机器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获证书专利53项,在申请专利110余项。 魔力机器人专注于餐厅机器人、表演机器人、学习早教智能机器人、营销机器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餐饮、酒店、银行、学校、楼盘、家庭、购物中心等行业提供商用智能服务机器人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