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废旧金属 »

新化县工地剩余电缆回收新化县二手电缆线1340036860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13400368607
原单价: ¥48000.00元
现单价: ¥48000.00元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库存数量: 5 吨
库存原因: 13400368607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2-04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3400368607 王经理  新化县工地剩余电缆回收 新化县二手电缆线
威旺电线电缆回收 洛阳电缆多少钱一吨电话:13400368607
威旺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在长期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营销管理,规范运作,公司本着“学习、诚心、认真、守信”的经营理念出发,诚信服务取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满意。在
 
同行业和客户中有着较好的信誉。 
   企业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刻意求真、崇尚完美。 
   服务宗旨:现金支付、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安全快捷、高效、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企业原则:讲诚信、以信誉求发展。 
   本公司经营范围: 
   1废铁:工业边角料、建筑废铁、库存二手钢材。 
   2废铜:黄铜、紫铜、铜板、铜销以及电缆电线、电机、变压器、配电柜等含铜设备。 
   3废铝:工业边角料、铝锭、铝板、铝线,拨丝铝、铝合金、铝合金门窗及含铝的废旧设备。 
   4废不锈钢:工业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板、钢材、不锈钢餐具金属结构加工企业不锈钢边角料。有色金属:铅、锌、钼、锡、镍等各种有色、黑色及各种稀有金属、贵重金属及原材料。 
   5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木工机械、食品机械、市政机械、工业机械、农业机械等一切机械设备。发电机、电焊机剪板机、卷扬机、电机、减速机、钢筋切断机。 
   6工业设备:长春高价上门回收机床、锅炉、化工、厂房设备、生产流水线、机床、车床、磨床、钻床、磨板、偏床、冲床锅炉、卧式水炉、卧式汽炉、高低压配电柜、阀门、仪器仪表、仪器仪表、线路板、变压器接触
 
器、开关、水表、法兰盘、轴承、刀具、灭火器、电缆电瓶、冷冻设备、空调系统、空调中央空调、压缩机、冷冻设备、工业电器、工业电器、胶印机、裁纸机、印刷机、数码快印机电线、电缆、电瓶、电机、发电机、机床
 
等各类闲置压资源、生产资源等。 
   7建筑废料:废旧建筑材料、管扣件、电线电缆、金属板、钢筋、钢管等。 
   8回收废塑料:亚克力、橡胶、硅胶、尼龙、吸塑、ABS、AS、PS、PA、PP、PE、TPE、PC等各种合金料、废光盘、各种塑料原料、次料买卖,库存滞料、料头、废料、纯塑料不混其它料之料、食品箱、乳品箱、饮料箱、
 
啤酒箱等各种废旧塑料。 
   9空调制冷设备:回收家用商用中央空调、1-10匹柜机、壁挂机、窗式机等。如:春兰,澳柯玛,夏普,海尔,日立等。各种制冷设备如:冰箱、冷柜、展示冷柜、冷藏柜、冷藏冷冻柜及冷库。 
   10变压器及电气设备:包括各种新旧变压器、配电箱、接触器、开关、线路板、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电动葫芦、空压机行车,大小型遭轮箱、刀具、集成电路板、灭火器、电线及新旧电缆等; 
   11废旧厂房拆迁:商场、酒店、宾馆、废旧、拆旧、拆迁回收各种钢门、钢窗、铝合金门窗、不锈钢门窗、塑钢门窗、钢筋骨架、塑料、铁、以及各种厂房下脚料、半成品回收、承接倒闭厂房清仓积压物资等 
12回收彩钢房,二手活动房回收,岩棉彩钢回收,聚苯彩钢房回收,负责彩钢房拆除,彩钢结构回收。
威旺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废旧电缆回收价格,我公司上门回收,保证是行业中回收价格最高的公司!
新化县工地剩余电缆回收 新化县二手电缆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