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废旧金属 »

青岛市胶皮电缆线回收1340036860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13400368607
原单价: ¥48000.00元
现单价: ¥48000.00元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库存数量: 5 吨
库存原因: 13400368607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3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3400368607 王经理;青岛市胶皮电缆线回收 青岛市胶皮电缆线回收
保定(威旺)物资回收公司长期面向(华北地区)高价回收:废旧电缆回收、电缆回收多少钱一米/吨、二手电缆回收、(成轴/成盘)电缆回收、工程剩余电缆回收、钢芯铝绞线回收、电缆线回收、通讯电缆回收、绝缘铝导线回收、库存积压电缆回收、结晶器铜管回收、废铜回收、风口铜套回收、箱式变压器回收、废旧变压器回收、各种进口电线电缆回收;我们还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进一步方便我们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环保·专业·便捷·安全的废电缆回收服务.
电缆回收行业开始探索PPP模式:为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加大民间投资的融资支持,营造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放宽民间资本市场准入,国家在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等公共服务领域,鼓励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2015年,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开始尝试PPP模式。湖北省宜昌市供销社吉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广东致顺化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通过PPP模式,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的合作。PPP模式有利于改革创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公共服务供给机制,拓宽投融资渠道,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参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等过程公共服务水平,在一定程度完善了财政补贴机制,满足居民的环保要求,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
青岛市胶皮电缆线回收 青岛市胶皮电缆线回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