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氟塑料磁力泵销售/安徽卧龙泵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8
浏览次数: 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氟塑料磁力泵销售/安徽卧龙泵阀 氟塑料磁力泵销售/安徽卧龙泵阀,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其中卧龙泵阀为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品牌,此产品引进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氟塑料合金”材料专利,采用该材料专业制造耐腐蚀化工泵、阀和管道,是国内最早采用该材料制造耐腐蚀泵阀、管道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被评为安徽省“明星企业”。   主要产品有氟塑料合金磁力泵、离心泵、液下泵、自吸泵、砂浆泵、阀门、不锈钢磁力泵、不锈钢离心泵、氟塑料磁力泵、氟塑料离心泵、管道及管配件等耐腐蚀产品。已完整地建立了从市场信息收集、新产品设计 、生产制造、检测到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