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二手设备 »

亘格机械热销二手22吨压路机价格低 二手徐工压路机市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0-18
浏览次数: 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亘格机械低价供应好用的二手徐工22吨震动压路机,实用的徐工压路机,徐工压路机价格,徐工压路机信息 产品参数 生产厂家 徐工集团 新旧程度 九成新;八成新;七成新;六成新;五成新 售后服务 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发货时间 当天 规格 300*700*320 维修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 适用场合 路面 产品别名 单钢轮压路机 公司信息 上海亘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二手徐工22吨震动压路机等二手产品的公司,成立于2016-11-29,坐落在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秋实路688号1号楼4单元397室,在二手机械设备领域拥有一定的地位,是一家国内贸易;国际贸易;一般贸易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和丰厚的硕果,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良好赞誉和口碑!咨询电话;13524660878 殷先生 以上的,优质的徐工压路机,哪里有二手徐工22吨震动压路机,徐工压路机信息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亘格机械出售的二手徐工22吨震动压路机是都是质量较好的产品,具有质量保障的,我们给需求群体提供了实体店销售的产品下单方式,需求群体可放心地下单购买。我们会在确认交易后通过公路运输;铁路运输的物流运输方式为您送货到家,让每位客户都能逐不出户的就能拿到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